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17年医院寒假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1-15 | 阅读次数:

各科室

遵照学校统一安排,校医院2017年寒假假期时间为2017年1月16日~2月16日,假期中南、北校区门诊部停止门诊,该点全部人员到中心医院统一参加值班。

一、值班要求

1、寒假期间上班时间为:

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

2、各部门实行24小时值班制(包括医生、护士、药房、收费室)。

3、院领导实行总值班,班次负责和值班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各值班医护人员遇重要事情及时报告总值班,保证假期值班工作顺利完成。

4、2月17日医院全体工作人员按时到各自岗位上班,医院将组织检查出勤和科室卫生等情况。

二、假期中内、外科、急诊室、护理部、挂号收费室、西药房实行24小时值班制。

三、安全要求

各科室在放假前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认真做好以防火、防盗为重点的安全防范工作。停止门诊的南北校区门诊部,必须做好药品、财、物的保管和假期中的安全。中心医院值班人员是当日的安全责任者,做到谁的班谁负责。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医院

2017112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