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设中医专家门诊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9 | 阅读次数:

   为满足我校广大师生的中医临床需求,我校在同西安交大一附院建立医疗帮扶开设专家门诊的基础上,9月28日,又与陕西中医药大学建立了医疗协作关系,首位出诊专家陶根鱼教授出诊时间为每月第二周、第四周的周五上午。首次出诊时间为10月12日(周五)上午。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就诊。

     

陶根鱼教授简介:

    陶根鱼,男,1948年生,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毕业于陕西中医药大学医疗系。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陕西省名中医”、“陕西中医药大学十大名医”、陕西省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指导教师。撰写出版《临床脑血管病》、《中风病研究》、《中医内科学》、《病历书写指南》等六部专著,发表科技论文三十余篇。主持参与科研课题十余项,获科研成果奖11项。其中“通脉舒络液合汤剂辩证治疗脑血栓形成”获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大科技成果乙等奖;“中风病治疗与疗效标准” 获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成果乙等奖;“中风先兆证与小中风片治疗中风先兆症的获临床与实验研究”获陕西省人民政府科技三等奖;“清开灵的临床与实验研究”获卫生部科技成果二等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TH-A偏瘫治疗机的研究”获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科技成果三等奖;“中药近视灵冲剂临床与实验研究”获陕西省高教委科技成果三等奖;“中药外贴治疗高血压临床与实验研究”获国家星火计划银奖。

  

                                                                       医院

                                                                     2018年9月2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