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创建师生满意的校医院大家谈”征文启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02 | 阅读次数:

    “创建师生满意的校医院”是校医院的工作目标,也是校医院不断深化服务师生健康这一中心职责的奋斗方向。当前校医院工作中存在哪些突出问题?师生对校医院的工作有怎样的期望和设想?这是校医院迫切想了解的问题。同时,如何更好地服务于师生,进一步提升师生满意度,值得校医院每一位职工认真思考和付出努力。

    一、活动目的

    今年以来,医院围绕“创建师生满意的校医院”这一目标多措并举开展工作,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师生对医院的固有印象。为了进一步深化这一目标任务,使之成为医院全体职工的自发意识和行为,同时找准医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症下药,补齐短板,共同为医院发展建言献力,切实实现“创建师生满意的校医院”这一目标,开展征文活动。

    二、征文主题及要求

    以“创办师生满意的校医院” 为主题,要求文章紧密结合医院的实际情况,直书问题、提出对策、意见及工作设想,内容要具体客观,有针对性。文体不限。

    三、时间安排  

    征文阶段:11月1日—11月30日

    评选阶段:12月5日—12月15日

    四、征文范围:全校师生(含医院职工)

    五、投稿方式

    邮箱:yybgs2014@126.com(稿件命名格式:标题+单位+姓名+联系方式)

    六、奖励

    医院将邀请专家对征文进行评审,设立奖项若干,为获奖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奖励。

    七、活动组织

    1.办公室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海报等做好征文活动的宣传工作,吸引更多师生踊跃参赛。

    2.医院各科室要积极动员本科室职工投稿,每科室至少投稿一件,且应保证稿件质量。投稿量作为考评优秀组织奖的重要依据之一。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医院

2018年10月31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