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开展卫生监督巡查 为师生健康护航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21 | 阅读次数:

卫生监督协管是校医院公共卫生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按照今年工作安排,4815日校医院开展了校辖区范围内的公共卫生监督巡查工作。此次巡查在第一季度摸底建档的基础上进行,同时对新发现的公共卫生相关单位进行建档和巡查。

通过加大卫生监督力度,我校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已步入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各相关单位不仅提高了认识,卫生工作也得到改善。2014年检查中,无卫生许可证、健康证的相关单位已按要求完成整改,卫生许可证、健康证到期的已责令近期办理更换;各单位的卫生管理制度、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已进一步完善;部分单位的消毒设施及时得到更新。

为保证今后辖区卫生监督协管工作顺利开展,医院将继续按照有关规定,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大卫生监督巡查力度,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营造全员参与、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确保辖区公共卫生安全,为师生健康护航。

工作人员巡查外专公寓住宿环境

工作人员巡查林苑餐厅

工作人员巡查学生食堂

工作人员巡查学生浴室并检查工作记录

工作人员巡查学生浴室并检查工作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