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开展纪念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5-13 | 阅读次数: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进一步推动我院二级医院晋升评审工作,促进我院护理工作的发展,展示我院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医院开展了纪念“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510,医院举办了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演讲比赛,全院21名护士参加了演讲比赛。比赛中,天使们身着粉红色的护士服,头戴圣洁的燕尾帽,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和切身体会,用生动形象的语言、感人至深的故事表达了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讲述了护理工作的酸甜苦辣,展示了护理工作者高尚的职业道德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诠释了护理工作“传递爱、播种爱”的天使使命。他们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与会人员地阵阵掌声和热烈喝彩。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现场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512,护理部还组织全院护士开展了护理知识专题培训。重点学习了卫生部2014年护理工作精神,对整体护理病历的书写规程进行了培训,旨在贯彻落实《护士条例》,规范护理执业行为。

通过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护士相互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激发了医院广大护理工作者的服务热情,提高了护理工作者的自信心,对加强护理队伍建设,“推进优质服务”理念,促进医院护理工作全面、协调、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护理操作表演

感恩的心

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

演讲比赛二等奖获得者

 

演讲比赛三等奖获得者

院领导与护士们合影留念

护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