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二级医院晋升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5-19 | 阅读次数:

为全面推进医院发展建设,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优化服务环境,提高医院管理水平和服务效率,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员工看病就医需求,518日晚,医院组织召开二级医院晋升工作动员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及全体职工等9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军虎主持。

赵军虎在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医院等级晋升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穆沛红院长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医院二级医院综合晋升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分析,对晋升二级医院的目的和重要意义进行了说明,对二级医院评审工作的组织机构、工作职责、阶段性目标任务等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以二级医院晋升工作为契机,全面提高医疗护理质量,提高医疗安全认识,提高医院管理水平和能力。穆沛红强调,人人都是二级医院晋升工作的参与者,个个都有具体分工,我们要举全院之力,为实现二级医院晋升目标,促进医院长远发展做出贡献。

赵军虎指出,医院等级晋升工作对医院的建设发展意义重大,大家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要自我加压,尽职尽责,全力以赴推进二级医院创建工作。

通过动员,全院上下深刻领会到医院“创建二级医院”的重要意义,认识到创建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强了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二级医院创建营造了氛围,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