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0-27 | 阅读次数:

为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继4月份医院组织开展“观牡丹 健步行”活动后,1013日,在中心医院塑胶羽毛球场地,医院又组织开展了“职工羽毛球比赛”。

此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三个比赛项目,各科室踊跃组队报名。比赛历时9天,进行了10场单循环比赛,1023日下午顺利落下帷幕。大外科队荣获冠军,医技科队(含医保办、体检办)荣获亚军,其余3个代表队分获优秀组织奖。

赛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顽强拼搏,气氛十分热烈,取得了预期比赛效果。

开展职工羽毛球比赛,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缓解了工作压力,普及了羽毛球运动。更重要的是增进了职工彼此之间的沟通和情感交流,凝聚力量,强化了团协作意识,在全院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和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