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加强学术交流 提升医疗技术水平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1-13 | 阅读次数:

医院    金彪    87092397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心脑血管疾病和内分泌疾病的诊疗水平,1110日下午,医院组织开展了以“从理论到实践”为主题的学术论坛,西安交大一附院心脑血管病知名专家牟建军教授、陕西省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王养维主任医师,西安交大一附院心脑血管病主治医生乌宇亮博士、霍康博士应邀做专题讲座,并就相关医学领域的最新热点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研讨。我院医护人员及示范区医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相关医务工作者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牟建军教授从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血管疾病(ASCVD)的进展过程、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血管疾病的检查诊断与评估流程、干预与治疗等方面,向大家做了题为“稳定性冠心病诊断治疗进展”的主题报告。王养维主任做了题为“甲状腺疾病诊治中的常见问题”的主题报告。我院张明科副院长做了“病例讨论”报告,与大家进行了分享,牟建军教授对报告进行了点评。

乌宇亮博士和霍康博士分别作了题为“急性STEMI诊断及治疗进展”、“ 脑梗死再灌注治疗” 的主题报告。

报告中,各位专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整个会场氛围浓厚。

通过此次学术交流,大家受益匪浅,开拓了知识视野,提升了医院心脑血管疾病的诊断治疗水平,强化了慢病的防控与管理,对提高我院的医疗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从理论到实践——学术论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