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学校对医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9-29 | 阅读次数:

9月28日上午8:30,学校“三严三实”检查组成员、组织部部长郑英宁、副部长高增刚一行对医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医院党总支书记赵军虎参加了座谈会。

郑英宁对学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实情况检查进行了说明。赵军虎从《医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制定、召开动员会、处级领导干部讲好第一堂课、第一专题活动开展等情况及第二专题活动安排部署情况进行了汇报。

郑英宁对医院党总支“三严三实”第一阶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对第二、第三阶段开展专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三严三实”活动的部署,开展好各项活动,环节不能少,措施要得力;二是领导干部发言要有提纲;三是活动要有利于主题的集中,焦点的集中;四是要加强活动的宣传报道。郑英宁还就中组部近期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的最新要求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