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坚持廉洁自律 严守纪律底线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1-23 | 阅读次数:

为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树立党章党规党纪的权威性、严肃性,不断加强作风建设。11月19日,医院中心组全体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军虎主持。
赵军虎在大家前期自学的基础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强调,《准则》和《条例》的颁布实施,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对强化党的意识、改进党的作风、严明党的纪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赵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继续深化学习,准确领会《准则》和《条例》精神实质,在工作、生活中对照《准则》和《条例》,严格要求自己,思考自己,修正自己,思想上牢固树立纪大于法,明白该做什么和不该做什么,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真正使《准则》和《条例》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坚持廉洁自律,严守纪律底线。穆沛红院长希望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两项法则,树立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思想意识,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在准则下行事。
会议还就党支部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做了部署。同时对在党员中开展“学党章  守纪律  讲规则  转作风”知识竞赛答题活动进行了安排。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