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深入医院征求对校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2-17 | 阅读次数:

        为扎实认真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12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深入医院征求对校领导班子和个人的意见及建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吕书记指出,征求意见中,大家都能围绕学校发展和医院工作实际,本着对单位负责任的态度,从推进学校建设发展、医院人才队伍建设、硬件条件建设、医疗用房、业务人员职称晋升、医院安保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吕卫东表示,将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学校研究后逐步落实,并就大家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答复。
      吕书记强调,医院作为学校的一个专业性、技术性很强的后勤保障支撑部门,为学校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学校将会给予必要的关注和支持,加强建设,满足职工、学生的基本医疗保障,确保师生身心健康。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