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组织科主任赴示范区医院参观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1-24 | 阅读次数:

    为学习借鉴先进的医疗管理模式,不断提升科主任的管理水平和整体业务素质,助推我院科学发展,1月21日,医院组织全体科主任赴杨凌示范区医院进行参观学习。

    在示范区医院刘会侠副院长的带领下,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科主任分别参观了急诊室、骨科住院部、呼吸内科住院部、检验科、健康体检中心及供应室等,切身感受示范区医院近年来硬件设施及服务理念、管理水平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随后与示范区医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及主要科室主任举行了座谈,座谈中刘会侠副院长、张中考副院长分别从示范区医院管理理念、文化建设、硬件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医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医务科、医技科、护理部、体检中心等示范区医院科室主任也分别就本科室的管理模式、管理经验、服务理念、工作的方式方法及职工的敬业精神与我院科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参观学习,使科主任们开阔了视野,增进了交流,尤其是寻找到了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思考我院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也为推进我院二级医院晋升工作注入了思想动力,对促进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思想和精神保障。(金彪)

参观学习

座谈交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