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马建华副校长到医院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3-04 | 阅读次数:

    3月4日上午,马建华副校长到医院调研。医院穆沛红院长、赵军虎书记、屈宁宁、张明科副院长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穆沛红代表班子从医院人才队伍建设、医疗设备情况、业务开展及社区公共卫生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医院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说明。赵军虎就医院班子结构和人员分工、组织建设、科室结构与功能情况进行了汇报。屈宁宁和张明科两位副院长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马建华副校长听取汇报后,对医院从公费医疗过渡到职工医保后,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领导班子提出的目前医院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逐一答复。马建华强调,人的问题是医院发展的大事,医院要通过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现有人才培养、聘请专家教授坐诊等形式来解决,也可与西安交大一附院开展合作共建模式来提升医院医疗水平,为师生创建快速便捷的就医通道,解决师生到西安看病难问题。同时医院要加强内部管理,不断提升医院整体医疗水平和医疗质量,更好地为师生患者提供优质服务。(金彪)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