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安排部署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3-28 | 阅读次数:

    3月25日下午,校医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医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军虎主持。

    赵军虎书记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精神,对代表名额及分配原则、代表条件、代表选举办法、代表选举工作程序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代表产生的程序、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赵军虎强调,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一次承上启下,具有里程碑的一次重要会议,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严格照选举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开好党员大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党代会党代表的推荐提名工作,确保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前,按照党总支安排,中心组成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建设的通知》精神和《党委会的工作方法》。(金彪)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