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西安交大一附院专家来我院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5-12 | 阅读次数:

    为切实解决我校师生看病难问题,应我院邀请,5月8日西安交大一附院专家及其团队28人来我院开展大型义诊及专题讲座活动。
    义诊活动从9点钟开始,共有来自普外科、肝胆外科、心内科及影像超声科的7名专家参加了义诊,专家们认真耐心地处理每一位前来义诊的患者,同时我院有15名医务人员配合专家义诊,聆听专家对患者的病情分析,接受专家手把手的指导,至中午12点半共义诊患者100余人次。同时校医院六楼会议室举行胆结石、胰腺炎及糖尿病等相关知识的专题讲座,讲座从10点半进行到13点,共有三位专家分三个专题进行。
    此次义诊活动,是医院落实学校2016年为师生办好十件实事之“与西安交大第一附属医院建立协作关系”的首次合作,也是医院总支践行“两学一做”活动的体现。今后医院将按照与西安交大一附院达成的医疗帮扶协议,有计划、有步骤地开设内科、外科等专家门诊,与专家建立一对多的“传”、“帮”、“带”机制,通过专家技术指导、开展学术讲座及病例分析等,不断提升我院综合实力,促进医院内涵发展,为师生健康做好服务保障。(金彪)

西安交大一附院普外科、肝胆外科专家为患者义诊

西安交大一附院心内科专家为患者进行义诊

西安交大一附院影像超声科专家为患者做B超检查

西安交大一附院胆结石、胰腺炎及糖尿病相关做专题讲座

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