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职工文艺联欢晚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5-16 | 阅读次数:

近日,校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职工文艺联欢晚会在水保所职工活动厅成功举行。副校长马建华、校工会、杨凌示范区医院等相关领导出席,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参与并观看演出。

晚会在开场舞《欢聚一堂》表演中拉开帷幕,校工会选送的歌伴舞《爱在天地间》、杨凌示范区医院选送的舞蹈《诗经·相和歌》及校医院表演的舞蹈《紫竹调》、《吉祥谣》,模特表演《旗袍之韵》、《时装秀》和舞蹈《啦啦操》等精彩表演,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赢得观众阵阵热烈掌声和喝彩。最后,晚会以热情奔放、节奏明快的舞蹈《印度之花》圆满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再现了白衣天使们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全体医务工作者对医疗事业的忠诚奉献和对美好生活的向望与热爱。为医院文化建设和凝集人心增添了无限生机和活力。(金彪)

副校长马建华、校工会、杨凌示范区医院等相关领导出席并观看演出

开场舞蹈《欢聚一堂》

杨凌示范区医院选送的舞蹈《诗经•相和歌》

模特表演《旗袍之韵》

舞蹈《印度之花》

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