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创建召开二级医院晋升工作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5-24 |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我院二级医院晋升工作,5月20日,应我院邀请,   著名医院管理专家邵慧英主任对我院等级医院晋升工作领导小组及各工作组成员进行培训。

培训前,邵慧英走访了临床科室、查阅了病人病案、询问了护理风险评估情况等,对医院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诊断。培训中,邵慧英结合走访临床科室、查阅病人病案及目前医院在二级医院晋升中存在的问题,重点从医院评审评价认识、医院评审评价实践、评审促进医院管理持续改进等3个方面对医院等级评审评价工作进行了培训,并结合其近年来参与省内医院等级晋升评审评价工作情况,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培训,大家对二级医院晋升工作的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鼓舞了全员参与等级医院晋升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我院晋升二级医院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同时为我院二级医院晋升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工作路线,对进一步加强医院内涵发展,提高医院管理水平,保证医疗安全,持续改进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促进医院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金彪)

二级医院晋升工作培训会

邵慧英主任做培训讲座

会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