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我院开展第三季度医疗质量检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30 | 阅读次数:

    为了全面提升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 2016年9月27日下午,穆沛红院长带领主管副院长张明科及相关科室主任,对第三季度各科室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本着“查实、查深、查细、查严”的原则,采取查阅资料和现场检查方式进行,督查内容主要围绕医疗质量与安全、医疗文书规范化书写、临床科室培训学习、一次性医疗用品的处置、试剂药品的有效期、合理用药及就医环境改善等方面进行,并对检查情况及时总结,将检查结果及时反馈至各科室。
    穆院长指出:通过每季度一次的医疗质量督导检查,各科室在医疗质量、服务能力及就医环境改善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各科室要在巩固成绩的同时,针对问题及时整改,不断改进,提高我院的医疗服务水平,保障医疗安全,为晋升二级医院奠定扎实基础。(常渭琴)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