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我院积极开展高血压义诊咨询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0-14 | 阅读次数:

    2016年10月8日是我国第19个全国高血压日,今年的主题是“知晓您的血压” 。为提高我校教职工、离退休职工主动防控高血压的意识,积极采取健康的生活方式,满足大家在家门口看好病的需求,10月12日下午,校医院特聘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任医师黄若文教授开展了高血压义诊咨询活动,校医院医护人员10人,参与义诊活动。
    黄若文教授细心询问患者病情,认真查看病历资料,耐心回答患者提出的问题。通过生活方式指导和药物调整对高血压患者进行全面诊疗。我院医护人员积极配合,对前来咨询的患者进行高血压问卷调查,测量血压,发放健康资料,聆听专家对患者的病情分析,接受专家手把手的指导。
    此次义诊活动,旨在增强我校教职工对高血压知识的全面认识,,提高高血压的知晓率、治疗率、达标率,预防和减少并发症。
    今后,医院在高血压义诊活动的基础上,相继开展内科相关专业的系列义诊活动,方便师生就近就医的需求。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