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职暨民主测评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1-10 | 阅读次数:

    2017年1月5日下午,校医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领导班子述职暨民主测评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全体科主任、副高以上职称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军虎主持。
    赵军虎传达了学校2016年度处级单位综合考评工作通知精神。穆沛红院长代表领导班子,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构建团结奋进的领导集体;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廉政风险防控;积极开展对外合作交流,全面完成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强化医院管理,推进二级医院晋升工作;加强硬件建设,改善医疗条件;加强检查,确保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全面开展公共卫生服务各项工作及医院制度建设、财务管理、国资清查管理等方面,对2016年医院各项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述职,对2017年医院工作设想进行了说明。她强调,2016年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但人才匮乏、分配制度僵化问题仍然突出,专业管理人员缺少、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医疗安全存在隐患,医疗质量不高,服务意识不强等老问题依然存在。2017年,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校院两级管理改革为契机,以人才引进为突破口,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医疗管理质量,改善服务态度,保障医疗安全,更好地为全校师生和辖区居民做好医疗服务。
    按照学校处级单位综合考评工作有关要求,穆沛红院长、赵军虎书记、屈宁宁副院长、张明科副院长依次作了述职述廉报告。与会代表对医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和学校各处级单位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金彪)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