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召开2017年新年工作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10 | 阅读次数:

    3月7日下午,校医院召开2017年新年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6年工作,对2017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传达了学校的新年工作会议精神,对医院2016年度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医院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院党总支书记赵军虎主持。
    穆沛红院长对医院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指出了医院在人才队伍建设、医疗服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新年工作思路,并从落实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加强与西安交大一附院医疗帮扶关系、做好全校职工年度体检工作)、加快医院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二级医院晋升工作、强化医疗质量管理、做好医疗辅助用房维修改造、完善分配体制改革、加强公共卫生管理等方面,对2017年医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希望全院职工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赵军虎书记传达了学校新年工作会议精神并做总结讲话,要求全院职工:一是要从我做起,面带笑容,做好服务;二是全院要形成广纳人才、尊重人才、支持人才的良好氛围;三是努力提升医疗质量和水平,积极做好医疗服务和职工体检,向“零”投诉迈进;四是密切配合,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二级医院晋升工作;五是强化党建抓落实,讲政治、讲规矩,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立足本职,做好服务。(金彪)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