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精心组织 周密部署 全面做好职工健康体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20 | 阅读次数:

为认真落实学校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全面做好职工体检工作,及时了解和掌握全校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校医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群策群力做好职工健康体检。

一、加强沟通协调,扎实制定体检方案。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李兴旺书记2016年7月11日到校医院专题调研精神和学校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校医院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校工会认真制定体检方案,确保职工体检工作紧张有序开展。

二、强化组织领导,全面进行思想动员。为确保教职工体检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使体检工作按计划、有步骤进行,医院多次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职工体检工作,3月2日、3月7日分别组织召开科主任工作专题会和全院职工大会,全面进行思想动员,要求全院上下要从我做起,齐心协力,履职尽责,严把体检质量,微笑服务,切实做好职工体检工作,树立医院良好形象。  

三、做好体检准备,确保体检工作顺利开展。一是维护完善教职工个人信息;二是完善体检软件,补充内科、外科、妇科、五官科及辅助科室体检诊断建议及体检指引单;三是完善B超预约编程软件,减少职工排队等候时间;四是加强医护人员培训,聘请重庆中联公司专业工程师对医护人员进行体检软件培训,确保体检工作顺利开展。

四、增加体检项目,为职工健康提供准确依据。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校医院根据近年来职工体检情况,在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和深入调研基础上,有针对性的增加了骨密度测定、同型半胱氨酸、甲胎蛋白AFP、癌胚抗原CEA、总前列腺特异抗原测定、癌肿抗原CA125、乳腺超声等18个重要筛查项目,满足职工健康体检需求,为职工了解个人身体健康情况提供了准确依据。

五、全力以赴做好职工体检。2017年职工体检时间为3月-12月。为保证体检工作正常推进,校医院对职工以部门为单位,按年龄段分三批分阶段体检,同时在医院楼道悬挂健康体检宣传展板、安排导医等营造氛围。在体检中,全体工作人员都能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严把体检质量,用心服务,全力以赴做好职工体检。为避免体检人员过久等候,医院对参加体检人员提供预约服务,使体检工作更加人性化。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