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我院开展2017年第二季度医疗质量检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04 | 阅读次数:

为了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保障医疗安全,2017年6月28日至6月29日下午,穆沛红院长带领主管院长张明科及相关科室主任,对我院各科室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进行了2017年第二次大检查。

此次检查本着“查实、查深、查细、查严”的原则,采取查阅资料和现场提问专业知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查内容主要围绕医疗质量与安全、科室质控、感控小组组织情况、医疗核心制度的学习和考核、临床科室培训学习、护理工作制度和岗位职责、手卫生知识的落实、医疗文书规范化书写等方面,并对检查情况及时详细总结,将检查结果及时反馈至各科室。检查的科室主要包括大内科、大外科、内科护理部、外科护理部、医保科、体检办、中西药房、挂号收费室及超声室、检验科、放射科等相关医技科室。

通过每季度一次的医疗质量督导检查,各科室在医疗质量、服务能力及就医环境改善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各科室在巩固成绩的同时,都能认真围绕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对提高我院的医疗服务水平,保障医疗安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赵新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