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09 | 阅读次数:

11月8日下午,校医院中心组组织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组成员、院领导、支部书记及全体科主任参加了学习会,热议党的十九大。

根据中心组理论学习安排,赵军虎书记原原本本地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第一至第四部分内容,即“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领学中,赵军虎结合自身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悟,不时的详细解读,与大家一起深入研读领会十九大精神。

    学习研讨环节,中心组成员、院领导及支部书记紧密围绕学习内容,联系医院发展,结合科室和自身工作实际开展热烈讨论,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