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举办“世界糖尿病日”专题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15 | 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14日是第11个世界糖尿病日,今年的主题是“女性与糖尿病—我们拥有健康未来的权利”。为切实做好我校糖尿病患者的防治和相关知识宣教工作,提高广大职工对糖尿病的认知能力,校医院于11月14日下午举办了专题活动。

医院通过为糖尿病患者建立健康档案,指导用药、饮食、运动、免费测血糖,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始活动。活动中还设置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大家踊跃发言,积极抢答,参加活动的职工均获赠了各类小礼品。

同时邀请陕西省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李小风做《中国糖尿病预防和餐后血糖管理的挑战和机会》的专题讲座。李主任重点讲解了糖尿病的预防,糖尿病高危人群的早期筛查,早期发现,注重前期干预,减少新发病例风险等相关知识,并对糖尿病餐后血糖的监测与管理进行了详细剖析与指导,并对患者进行了义诊咨询,解答了患者治疗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近百人获益。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