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30 | 阅读次数:

11月28日,校医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邓谨教授应邀做辅导报告。全院100余名职工聆听报告。

邓谨教授以“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分别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征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坚强领导核心——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方略、新任务、新征程”,并结合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研读和领会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系统的讲解。邓谨教授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她强调,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宣传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更是一种政治责任。

邓谨教授在谈到学习体会和感受时强调,作为高校的一员,育人不只是体现在课堂上,而是要坚持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全员育人,育人要体现到学校的各个角落,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培养社会主义建设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最后,邓谨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所说的一句话——“不为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结束了辅导报告。

医院党总支书记赵军虎强调,通过邓谨教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讲解辅导,大家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更加全面,更加深刻,更加透彻。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大家要站在新的更高的高度,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让健康中国行在医院、在我们身边得到充分体现,同时每个人也要结合工作、结合岗位和实践,认真撰写心得体会。

十九大召开之后,医院通过组织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式、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支部、科室组织党员职工集体学习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校医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邓谨教授应邀做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报告会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