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组织召开作风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05 |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和学校关于严明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12月29日,党总支书记颜玉怀主持召开医院作风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支部负责人、办公室工作人员及药械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颜玉怀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和学校纪委、监察处《关于严明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随后,他结合医院实际,及来院后同班子成员交流谈心、深入职工开展调研情况,就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希望班子及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在工作中: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上,统一到学校的要求上,充分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复杂性,驰而不息改进作风,时时刻刻廉洁从政,增强政治担当;二是要严守纪律规矩。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时时刻刻保持清醒头脑,知敬畏,坚持“高线”守牢“底线”,严防“四风”反弹,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三是要以上率下。医院的作风怎么样,政治生态怎么样,廉洁从政怎么样,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在座每位个人,大家都是医院的业务骨干,手中也有一定的权利,特别是我们的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大家要以上率下,在改进作风、廉洁从政方面带好头,要反思查找服务态度、工作机制及各种隐性变异的“四风”问题,并采取切实措施加以纠正,切实为医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