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召开2018年工作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08 | 阅读次数:

3月7日下午,校医院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会议以“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努力办师生员工满意的校医院”为题,紧密围绕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医院2018年工作思路,对2018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医院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院党总支书记颜玉怀主持。

穆沛红院长对2017年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和总结,肯定了医院2017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了医院在服务态度和服务理念和师生满意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医院2018年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对如何进一步加强与交大一附院医疗协作,办好专家门诊,如何将职工体检工作做细做好,让职工满意都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和方法。同时对促进平安校园建设,健康教育进校园,普及心肺复苏培训工作,加强信息化建设和科室布局,科室建设,二级医院晋升进程,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加大医院宣传力度,转变服务观念方面做出了工作要求。

颜玉怀书记做了总结讲话,颜书记从“充分认识健康中国战略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清醒认识医院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治理和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努力办师生员工满意的校医院 ”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动员和要求。希望广大党员职工,认真领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和工作本领,求真务实,干字当头,紧密围绕师生满意这个标尺,干出新气象,努力创办师生员工满意的校医院,让师生员工在医院体会到实实在在的、看得见的、摸得着的获得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