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转变服务观念 做好研究生复试体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22 | 阅读次数:

    3月21日,我校2018年研究生复试体检工作在我院开展。本次体检历时10天,参加复试体检学生3265人。

        为高质量的完成本次体检工作,校医院做了充分地检前准备。一是提前与相关院系反复沟通,建立研究生体检沟通群以便于加强联系,统筹安排。二是制定了详细周密的体检方案,连同检前注意事项、体检流程等内容提前通知到相关院系和单位。三是做好人员安排,抽调一批经验丰富的医生参与体检,并做好检前培训,保证体检质量,严肃体检纪律。

为使学生充分了解体检流程,医院还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体检流程及相关工作安排,并在醒目处张贴体检流程图。体检期间,医院安排有专人进行人员疏导,保证体检工作有序进行。

本次体检项目包括常规体检(内、外科、五官科等)、肝功能检查及胸部DR拍片。为了确保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有序推进,医院每天对参检学生体检结果进行整理汇总,并按要求及时向研究生院反馈。(景爱清)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