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我院召开新入职职工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04 | 阅读次数:

近两年来,学校大力支持校医院发展,通过调入、招聘等形式,从社会三级医院、医学院校引进了八位医疗技术人员,涉及内科、外科、耳鼻喉科、影像、检验等领域。其中,具有副高级职称四人。

为了深入了解新进职工的思想状态和工作情况,加速他们与医院的融合,不断提升医疗质量,推动医院工作上台阶,促进医院和个人的共同发展,3月30日下午,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与新入职的职工进行了亲切座谈。会议由颜玉怀书记主持。

会议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进行。颜玉怀书记首先对大家加入医院这个大集体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说明召开座谈会的初衷。穆沛红院长从高校医院的性质和我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业务范围、承担责任和发挥功能等方面介绍了详细情况。

新近的八位职工纷纷发言,发表了工作以来的感想感悟,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对于改进医院相关工作提出了切合实际的建议。与会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医院的发展和个人的进步结合起来,积极担当,有所作为,共同努力把医院建设的更好。

穆院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新近职工大都有丰富的从医经验,要把三级医院好的经验和做法在我院坚持传承下去,为提升我院医疗质量和管理水平,为推动我院创建二级医院发挥积极作用。

颜玉怀书记最后表示,感谢大家真诚的意见建议。会后要把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结合我院二级医院创建工作进行逐一落实整改。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