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李晓春为我院职工进行写作培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08 | 阅读次数:

  4月3日下午,在校医院六楼会议室,学校宣传部李晓春老师以《消息写作的实战技巧》为题为我院职工作了一场写作专题讲座。我院职工30余人参加。

  李晓春老师强调了宣传的重要意义,并通过精美的PPT,采用知识讲解、案例分析等形式讲授了消息的要素构成、标题拟定、内容结构、写作技巧等知识,内容丰富,形式生动。我院职工边听边记,并不时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培训是我院2018年宣传工作实施方案中的一项具体内容。对于加强我院宣传队伍建设,提高宣传报道质量,使宣传工作成为我院创建师生满意的校医院的有力推手、成为展示我院良好形象的重要窗口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本次培训,使我院职工对消息的写作技巧有了一定程度的掌握。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太有必要了”,“这次写作技巧讲座真是让我们受益匪浅”!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