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积极开展检后咨询服务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31 | 阅读次数:

“多亏了校医院的医生,以前体检后,很多数据看不懂,身体有问题也不知道怎样正确保健。这次他们到校区来做检后服务,还对我的体检报告作了详细解读,我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更加了解,也知道了该如何去保养,真是太谢谢他们了!”一位参加了校医院检后咨询服务活动的离退休职工高兴地说。

 为了贯彻落实“师生健康中国健康”实施方案,切实把职工体检工作做好做细做实,最大限度地方便离退休职工,5月25日、28日、29日,校医院屈宁宁副院长率领体检团队分别深入农科院、林学院、西农校区离退休服务中心为离退休职工进行体检报告分析和检后咨询服务,解答检后的各类问题,指导离退休职工进行科学规范的治疗,共300余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检后报告咨询会。

 张正理副主任医师对各校区离退休职工本年度体检中十种高发病进行了重点分析,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健康干预措施及规范诊疗方案。内科王建娜主任医师、陈宁副主任医师、五官科薛闯医生分别就体检中高发的幽门螺旋杆菌感染、高血脂、白内障等相关疾病作了详细解读。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随后,体检团队为离退休职工复查血压,进行个体报告解读和健康指导,医生们细致耐心、热情洋溢的服务获得离退休职工纷纷点赞。

 开展检后服务进校区活动,是校医院体检工作的一项新举措,是医院主动服务新作风的体现,也是对“亲情医疗保健服务”主题活动的延伸。

    今后,校医院将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积极主动开展医疗服务和健康宣传工作,定期组织我院临床专家、体检医生深入各单位进行检后咨询服务和健康知识讲座,做好职工的健康体检宣传引导,以达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体检目的,为师生健康护航。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