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配备借阅机,看病读书两不误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05 | 阅读次数:

    近期,在校图书馆的支持下,校医院一楼门诊大厅迎来了一位新“伙伴”——电子图书免费借阅机,吸引了众多师生患者驻足浏览使用。

    电子借阅机是对医院文化建设的延伸,广大师生患者可以在候诊陪诊时看书学习,极大地缓解了候诊时的焦虑情绪,医院职工也可以扫码下载图书利用班后时间进行学习。电子借阅机的到来受到广大师生患者及职工的一致欢迎。一位住院的离退休职工说:“这机子太好了,使用很方便,只要扫一扫,就能即刻把书下载到手机里,我在看病的同时也能享受到阅读的乐趣!

    电子借阅机内容丰富,有3000部电子图书及期刊、报纸等,内容涵盖了生活保健、亲子育儿、经典名著、成功励志及文学艺术等方面。该机每月自动更新150部最新图书,并和医院网站进行了对接,可显示医院动态和通知公告。

    配备电子借阅机是我院创建师生满意的校医院的举措之一。据悉,我院还将通过配置手机充电站、改善医院环境、开通电子支付等措施,给广大师生患者提供更加便利、舒适的就医条件。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