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小照片 大情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1 | 阅读次数:

    5月25日、28日、29日,我院体检团队分别深入农科院、林学院、西农校区离退休服务中心为离退休职工进行体检报告分析和检后咨询服务,活动在离退休职工中反响很好。近日,校离退休职工张志德老师专程到我院送来几张他参加活动时拍摄的照片。

    照片分别记录下了屈宁宁副院长、王建娜主任医师、张正理副主任医师在给离退休职工作体检工作报告和健康讲座时的情景。张老师介绍,这几张照片是用手机拍摄,专门到照相馆打印出来的,现在把它们送到医院领导和相关医生的手里,既是想表达对医院工作的肯定,对医务人员的的感谢,也希望医务人员看到照片,激发他们继续努力工作的干劲和热情。

    张志德老师表示,这次的检后服务工作做得很好,使大家对学校师生的健康总体情况、离退休职工疾病发展趋势、每个体检项目的作用和意义以及健康指数评估等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张老师同时表示,他对医院近几年的发展高度关注,医院在医疗水平提升、医疗设施设备、服务质量方面做了很多工作,进步很大,他对医院的发展充满信心。

    这几张照片也在我院职工中引起热烈的反响。大家表示:以师生患者为中心,无私奉献,诚心竭力为师生健康提供全方位的医疗服务,是我院医护人员共有的医者情怀。这几张照片告诉我们,只要心里装着师生,处处为师生患者的健康着想,就一定能得到广大师生的认可。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医护工作中,积极走到师生中间去,做好师生健康的守卫者,为我院创办师生满意的校医院而努力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