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第三党支部深入水科所校区开展亲情服务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24 | 阅读次数:

  6月22日下午,医院第三党支部深入水科所校区,与离退休处南校区第三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结对子”,开展“亲情医疗保健服务”,着力解决和联系行动不便、子女不在身边的老弱病残家庭,开展上门医疗保健服务。

  医院党总支书记颜玉怀对与离退休党支部结对子活动的背景做了简要介绍。他强调,医院所属党支部和离退休职工党委所属党支部“结对子”是医院落实“亲情医疗保健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创办师生满意的校医院的一项重要举措。医院党支部将通过与离退休党支部“结对子”,把对口服务工作落到实处。离退休处南校区第三党总支书记纪志强对医院第三党支部到水科所与第二党支部“结对子”表示感谢。

  座谈中,医院第三党支部和离退休处南校区第三党总支第二党支部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离退休职工在医疗服务方面的需求,现场开展了慢病咨询、医保政策咨询、体检答疑、测量血压等活动,同时对老年同志正确对待和慎重使用保健品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结对子”活动拉近了医患之间的距离,把健康服务送到了党员和群众的身边,受到了在场离退休职工的广泛好评。一位离退休老同志如是说道:“这才是把党建工作落到了实处。”

  为了把“亲情服务活动”推向深入,医院第三党支部将定期深入联系支部,开展医保政策咨询、健康咨询,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开展义诊活动等,并联系困难家庭,开展上门医疗保健服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