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党总支到动科学院进行党建工作学习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29 | 阅读次数:

  6月22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书记颜玉怀带领医院党支部书记以上党务工作者到动科学院进行党建工作学习交流,动科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及党委委员、教职工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赵延安书记主持。副校长马建华应邀出席并指导工作。

学校副校长马建华出席并指导工作

  赵延安书记首先对动科学院师生党员队伍基本情况做了介绍。随后,他从党建工作特色、组织建设、开展活动、宣传工作、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对学院党建工作做了全面介绍。颜玉怀书记对动科学院党委进行党建工作经验交流表示感谢,并从学校近年来对医院在人才队伍建设、经费投入方面的支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创建师生满意的校医院、亲情服务、健康教育、专家坐诊、宣传工作、职工体检等方面,对医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穆沛红院长从转变服务观念、组建医疗服务组深入各单位开展上门服务的设想等方面做了交流。会上,与会的各位同志还就支部开展特色活动,如何提升支部组织力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到动科学院学习交流,进一步开拓了党建工作思路,增强了创新意识,开阔了视野,提升了支部书记的党建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进一步做实做好支部党建工作,更好的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马建华副校长在讲话中,对校医院和动科学院两个单位主动的在校内进行党建工作交流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两个单位在今后工作中,紧密围绕把抓党建与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一是要把抓党建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二是把抓党建与人才培养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三是把抓党建与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业务能力结合起来,培养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能力。最后,马建华副校长希望两个单位通过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学院要进一步深化落实好“双带头”作用,校医院要在服务师生医疗、服务师生健康方面做更多工作,让师生满意。只有这样,才能把党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会后,大家还参观了动科学院展厅及楼道文化墙建设。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