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我院成为陕西省高校医联体首批成员单位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7 | 阅读次数:

  9月26日,陕西省高校医联体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成立,我院是主要成员单位。受大会邀请,副校长马建华、学生处副处长薛建鹏出席成立仪式,校医院院长穆沛红代表医联体成员单位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

  加入交大一附院高校医联体后,我院与交大一附院将在专家来院坐诊、急危症患者转诊、人才培养等协作内容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协作的深度和广度,开展慢病管理、远程医疗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管理等内容,完善大学生心理问题预警机制,规范大学生心理疾病的治疗和管理,培训专业医生,填补我院在学生精神卫生防范和治疗方面的空白,对于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和学校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大会举行了签约及授牌仪式,共有包括我院在内的19所高校成为首批医联体成员单位。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医联体成员单位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