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小小导医台,发挥大作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9 | 阅读次数:

  您是否曾因就诊时挂错了科而懊恼?或因不清楚体检、就诊流程而浪费了宝贵的时间?又或者,有一些对医院建设的想法和意见,却缺少便捷的表达途径?为了彻底解决这些问题,近日,医院在门诊一楼大厅设置了导医咨询台,为就诊师生提供导医服务。

  导医咨询台安排有专门的护士,以微笑、热情、耐心和周到,为师生患者提供分诊、导诊、咨询、轮椅、健康宣传等服务,对重症、老弱及行动不便的患者还会进行全程陪诊。导诊台上放有留言簿,师生可在此写下对医院的评价、意见和建议,由导医及时反馈进行改进,还放置了报刊架,提供报纸及健康杂志供师生候诊时阅读。导医用细微贴心的服务传递着医院对师生的关切,是医院为师生服务的第一扇窗口,也是患者与医院沟通的一座桥梁。

  为了保证导医服务持续化和规范化,切实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医院高度重视导医工作,制定了岗位规范,明确了工作职责,并进行了相关的岗前培训。

  导医台的设立,方便了师生就医,提升了师生满意度。大家纷纷表示:医院的服务越来越贴心,越来越人性化了!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