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开展警示教育,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06 | 阅读次数:

  “安全无小事!我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严格遵守学校和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安全规程,认真履行工作中的安全职责,杜绝各类不安全事故的发生。”医政科主任陈宁接受安全警示教育后,感慨地说道。

  为了进一步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确保学校和医院各项工作稳定、安全、有序开展, 近日,医院举办安全警示教育课。

  党总支书记颜玉怀结合学校安全警示教育案例汇编,传达了发生在师生身边的涉及国家安全与政治稳定、消防、实验室、交通、校园诈骗等方面的真实事例,给全院职工上了一堂严肃的安全警示课。

  颜玉怀强调,稳定和安全是学校、医院一切工作正常开展的基础和前提,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求医院全体职工要警钟长鸣,做好安全防范。一是要认识到危险无处不在,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警惕,防止不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要落实安全监管责任;三是要严格遵守安全法规,形成遵守安全法规的习惯,特别要注意医疗护理安全,严格按照诊疗程序规范作业;四是要管好自己和家属,不做危害自己和他人的事情。

党总支书记颜玉怀给职工作安全警示教育

  本次安全警示教育给全院职工敲响了安全警钟,大家的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医技科主任张艳芬会后表示:“我们身肩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的重要使命,必须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细致入微的工作作风,避免疏忽差错造成不安全事故,为建设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