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体检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02 | 阅读次数:

各学院(系、所、部):

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体检工作于9月6日-12日期间进行,共7天。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本次入学体检按照预约限量原则进行,每天体检人数严格控制在650人以内。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收费标准及方式

1.收费标准:104元/人。

2.缴款方式:支付宝网上缴费预约。

二、体检时间、地点

1.时间:上午8:00 -11:30,下午 :14:30-18:00。抽血时间在上下午体检结束半小时前完成。

2地点:北校区医院

三、体检项目及楼层分布

一层:领体检表、内科、DR胸部拍片、身高体重

二层:抽血、外科、五官科、辨色、血压、收表总检

三层:视力   PPD试验

四、体检流程及有关事项说明

1.新生凭网上缴费预约凭证在医院大门口自觉排队领取体检表,填写个人基本信息(自带签字笔),粘贴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

2. 体检前三天保持清淡饮食,禁止饮酒(包括含酒精饮料、碳酸及色素类饮料)和禁食高脂、高糖类食物。

3.结核菌素试验(PPD)在体检过程中一并进行,72小时后到北校区医院查看试验结果,时间为每天下午18:00-19:30进行;

4.为避免人员聚集,体检过程中学生可根据体检项目穿插进行,缩短等待时间。所有体检项目完成后,请在二层总检处向工作人员出示新生入学录取通知书和学生卡,盖章交表。

五、缴费和预约程序

第一步:学生通过“支付宝”扫描二维码,领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电子校园卡:点击立即领卡---输入个人学号/工号-领取电子校园卡。

第二步:领卡后,在支付宝卡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缴费大厅---研究生体检预约,完成预约缴费。

如图所示:

扫描二维码 ---  领卡 ---   学号登录 ---  体检预约

、有关要求

1.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为了确保做到限量预约、有序体检,预约平台将会提前一天开放,请已在校的同学尽量约在9月6日和7日。每天上午预约350人,下午300人,请各位同学严格按照网上预约时段,佩戴口罩,在医院门口进行体温筛查后进行体检。

2.各单位要指定专人及时督促学生在安排的时间内进行网上预约,并严格按照预约时段前往医院进行新生入学体检。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医院

       2021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