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医院院训、办院理念、院徽设计方案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24 | 阅读次数:

全校师生:

为切实加强医院管理,强化医院文化建设,结合医院二级医院创建工作,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医院院训、办院理念,以及医院院徽设计方案。医院将对征集到的方案进行初选,每项筛选3-5个方案。初选方案经广泛讨论后确定终选方案。

院  训:要求文字简练,字数不超过10个字。能体现院工作特色、特点,内容积极向上,具有激励作用。

办院理念:文字简洁,表达准确,字数不超过20个字,内容应体现高校医院工作特色和高校医院重点工作。具有文化引领作用。

院  徽:充分体现我校特色和高校医院工作特点。图案简洁,色彩明快。

请广大师生,特别是医院职工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参与,凡进入初选方案的设计人员医院将进行奖励,终选方案的设计者将进行重奖!

征稿时间:2019年3月25日-4月25日

投稿邮箱:yybgs2014@126.com或直接投递医院办公室

联 系 人:张娟           联系电话029-87092397

 

医院

 2019年3月2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