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 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19 | 阅读次数:

  接杨凌示范区社会保障事业管理中心通知, 2019年4月19起杨凌示范区社保中心办公地址正式搬迁至杨凌政务服务中心(政务大厦一楼),受搬迁工作影响,2019年4月19起暂停办理医保结算。在医保网络中断期间,各类参保人员按照以下办法办理医保业务。

  1.职工门诊和慢病:使用社保卡个人账户支付和慢病结算的职工,暂停相关业务。

  2.省医保职工住院:在确定未办理异地就医备案、咸阳常住的情况下,可先办理入院手续,系统恢复正常后进行医保登记。

  3.大学生普通门诊:参保学生先全额自费,保留好发票,系统恢复正常后集中统一报销,报销时间另行通知。

  4.大学生住院:在确认已参保的情况下,可先办理入院手续,系统恢复后集中进行医保登记。

  

                               医院医保办

  2019年4月1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