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父亲节期间开展“让爱畅通无阻”,关爱男性泌尿生殖健康公益活动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19 | 阅读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619103348.png

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我国50岁以上男性中有约80%的人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排尿异常症状,如尿频、尿急、尿痛、排尿困难、会阴部及下腹部坠胀感等前列腺疾病症状,这些症状严重影响了患者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给家庭、社会、个人都带来了极大地负担。在父亲节来临之际,我院特推出“让爱畅通无阻”,关爱男性泌尿生殖健康公益活动。

一、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针对泌尿生殖系统症状患者,开展“前列腺健康知识云讲座”,线下赠送健康资料、前列腺治疗药物,建立健康档案、后期随访等。同时开展前列腺短波治疗优惠活动(5次费用,治疗10)。

二、活动时间:即日起至715

三、活动流程:

1、患者自带检查资料,本人亲自来院由医生进行诊断筛查,符合条件者由工作人员安排实施治疗。

2、网上报名。填报个人信息和既往检查资料,经医生审核符合条件者,由工作人员通知来院安排检查治疗(《线上报名表》附后,可直接在网页下载,也可联系医生护士发送给个人)。

三、活动说明

1、我校所有教职工、家属、本辖区居民,均可参加。

2、患者及陪人来院诊治时须加强个人防护,遵守防疫政策规定,进行测温、登记、扫码等措施。

3、患者根据医务人员安排按时参加治疗及活动,并享受相应活动政策。

4、活动期间医务人员按照患者数量多少对患者诊治时间进行科学合理安排,分批次实施。

联系人:张医生 13519102019        崔护士 18792875816

欢迎扫码进群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19103332.png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医院

2020年6月19日

活动承诺:

1、我院为隶属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正规公立二级乙等非赢利性医疗机构,本次活动为响应健康中国战略,提高公民健康意识,强化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意识,发挥公立医院区位优势,造福患者,在父亲节来临之际开展本惠民政策。

2、参与本次活动的医务人员均具有国家颁发的相关专业医疗资质,具备丰富的临床经验,会依据患者实际病情,制定合理的诊疗方案,以达到最佳治疗效果。

3、活动所发放资料内容科学、合理,符合国家疾病诊疗规范及流程。所发药物为国家正规药品生产机构所生产。治疗所使用医疗设备为正规厂家生产,运行良好,无副作用,治疗效果确切。



  线上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