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糖尿病及内分泌疾病义诊活动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2 | 阅读次数:

各有关师生:

 近年来,糖尿病患病人数不断增长,科研人员和广大医师也在不懈努力,糖尿病治疗有了很多新的进展。由西京医院内分泌科刘向阳教授主持的《2型糖尿病患者的治疗新方案》项目正在开展多中心的临床研究,现需招募部分符合条件的患者并提供免费治疗。

经我院联系争取,下周一(78日)上午9.30,由刘向阳教授带领的西京医院内分泌科专家团队将来我院开展义诊咨询,请各位糖尿病患者携带相关临床检查资料来院咨询就诊。

同时也欢迎其他内分泌相关疾病患者咨询就诊。

     活动地点:校医院门诊大厅(西农路28号,水保所对面)

 

刘向阳教授简介:

 

刘向阳,西京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任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会员、陕西省医学会糖尿病学会委员、 西京医院伦理委员会委员。主要从事内分泌及代谢性疾病的诊治工作,特别对糖尿病新药的临床试验工作有独特见解和突出贡献,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