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下肢血管疾病义诊活动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25 | 阅读次数:

近年来,我们在临床诊疗活动和健康体检过程中,发现患有下肢血管疾病的人数不断增加,这与高校教师长期站立工作性质有关。此类疾病继续发展将导致下肢肿胀、疼痛、溃疡、出血、色素沉着,甚至下肢血栓等严重后果,影响患者的生活和工作。目前,患病教职工虽有强烈的就医愿望,但因为工作、生活、地域等多方面原因,常无法及时就医诊治。为方便广大教职工就医,我院在同西安交大一附院建立高校医联体的基础上,特邀请西安交大一附院血管外科禄韶英主任医师来我院开展义诊咨询治疗活动,并筛选部分患者进行手术治疗。欢迎各位下肢血管病患者(特别是下肢静脉曲张患者)携带相关临床检查资料来院咨询就诊。

活动时间:2019年8月8日14:30---16:30

    活动地点:校医院门诊二楼外科(水保所对面)

 

专家介绍

    禄韶英,男,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血管外科副主任,1995年毕业于白求恩医科大学,2000年获医学硕士学位,2003年获外科学博士学位,2006年教育部公派在美国斯坦福大学做博士后研究14个月。现为中华医学会陕西分会外科学委员会常务委员,陕西省血管外科学组副主委,国际血管外科协会(ISVS)委员,中国微循环学会周围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血栓防治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腔内血管专业委员会主髂动脉疾病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老年医学会周围血管疾病管理分会常委,中国微循环学会周围血管分会静脉曲张学组委员,中国微循环学会周围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主髂动脉外科专家委员会常委,国际血管联盟陕西血管联盟常委,陕西省保健协会介入血管专家委员会副主委《世界华人消化杂志》编委,《中国普通外科杂志》青年编委兼审稿专家,《中国肿瘤生物治疗杂志》特约审稿专家,Molecular Biology Reports审稿专家,中国医师协会医院感染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

    禄韶英教授多年来一直从事普通外科临床与科研工作,主要研究方向:血管外科疾病的手术和介入治疗;近年来在血管外科领域先后开展了,腹主动脉瘤切除、髂股动脉转流、颈动脉锁骨下动脉转流、包括腹主动脉、下腔静脉和肠系膜上动脉在内的各种动脉静脉损伤修复重建、内脏动脉瘤切除、脾肾远端分流、门腔分流、下肢动静脉取栓等开放手术和下腔静脉滤器植入、髂股动脉球囊扩张支架植入、腹主动脉瘤腔内隔绝术、胸主动脉夹层腔内微创治疗、内脏动脉瘤介入治疗、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的介入治疗等,曲张静脉腔内激光及微波治疗等介入手术。先后主持和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陕西省科技公关科研基金3项,先后共发表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论文38篇,其中在国际刊物(SCI收录)共发表论文16篇,参编的专著和教材共6部,获陕西省政府科技成果二等奖一项,列第三,获中国专利2项,美国专利一项。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