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预防接种服务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09 | 阅读次数:

根据杨陵区疾控中心转发陕西省卫健委《关于做好新冠肺炎流行期间预防接种服务工作通知》(陕卫办疾控发【20206号)文件精神,校医院分析评估后,在疫情期间逐步有序开展预防接种工作。

一、接种基本原则

预防接种门诊属人群较密集场所,存在感染新型冠状病毒风险,为预防院内感染的发生,我校预防接种门诊在疫情期间采取电话预约、错峰接种,防止人群聚集。疫情结束后恢复正常门诊接种。

二、预约方式

实行电话预约接种,精准预约受种者和时间段。

预约咨询电话:87091432

预约时间:周一周五:8.20-11.20(上午),2.20-5.20(下午)

三、接种服务对象

1.我校教职工子女及已经建册的儿童;

2.我校教职工的新生儿童需提供父母一方的一卡通、出生医学证明及首次疫苗接种记录单;

3.非本校教职工人员及其子女、学生不予接种。

四、接种疫苗种类

1.一岁以内的儿童及含有麻疹成分的疫苗优先接种;

2.出生于1980-1983年份及重点人群免费乙肝疫苗第二针。

3.其他疫苗暂不开放接种。

五、接种时间

儿童预防门诊接种时间:每周二、三、四正常上班时间。

成人预防门诊接种时间 :每周一、五正常上班时间。

六、温馨提示

1.受种家长及受种对象要严格按照预约日期和时段前往接种,原则上一名儿童只能有一名家长或监护人陪同接种。没有预约者概不接待。

2.受种对象和陪同人员前往接种门诊前,应在家先自行测量体温。若有不适,告知接种门诊取消预约。

3.受种对象和陪同人员均要全程佩戴口罩。

4.进入医院,请在预检分诊处进行扫码登记、体温监测、填写预防接种承诺告知书。

5进入预防接种,按流程接种疫苗。留观时减少走动,相互之间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七、受种者和陪同人员有下列情形的应暂缓预约接种

1. 14天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有接触史;

2.受种者家庭成员14天内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者;

3.外地返回杨凌未满14天者。

2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