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2-01 | 阅读次数:

广大师生:

2022年12月1日是第35 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我国宣传活动主题是“共抗艾滋、共享健康”,强调每个人都参与进来,携手应对艾滋病流行带来的风险与挑战,倡导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讲座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现状,为做好艾滋病宣传工作,学工部、校团委、校医院联合省、区疾控中心,特邀请省疾控中心公卫医师尤海菲录制艾滋病防治知识课件,通过我校西农团委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播放,欢迎广大师生收看。

二、自我检测

根据陕西省预防控制艾滋病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全省第9个艾滋病防治宣传暨第5个检测月活动的通知》,校医院申领到一批免费艾滋病尿液检测试剂盒,如有意向,请到校医院预防保健科实行匿名领取,进行自我检测,检测注意事项详见专家讲课课件。


                                                                                   医院

                                                                           202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