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新突破!校医院在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勇创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23 | 阅读次数:

11月21日,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学校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在医院队员们的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下,医院代表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首次进入决赛,创造了校医院在校级乒乓球比赛的最好成绩!

DSC_0741_看图王_副本.jpg

医院代表队合影

图片1_副本_副本.png

赛场竞技,队员风采

图片3_副本_副本.png

赛场竞技,激烈角逐

受疫情影响,此次比赛采取分场地(五个比赛场地)形式进行,校医院职工活动中心——“医乐园”被列为比赛场地。医院在积极备赛、参赛的同时,当好“东道主”,为赛事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和后勤保障,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图片8_副本_副本.png

“教练”指导,排兵布阵

在打好每场比赛的同时,医院代表队发扬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积极主动为赛事提供医疗救助,使受伤的参赛队员得到及时救治。

图片10_副本.png

队员为受伤的参赛队员进行医疗救治

近年来,在学校工会的支持下,医院将附楼三楼的临建房改造成职工活动中心——“医乐园”,配备有乒乓球室、健身房(跑步机、划船器、拉力器等健身器材)、瑜伽室等,极大地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特别是乒乓球运动项目,吸引了校内及区内单位的众多乒乓球爱好者前来交流、切磋球技。工作之余,“医乐园”在促进全民健身运动中起到了交流思想、活跃氛围、缓解压力、强身健体的作用,促进“快乐工作,快乐生活”,激发了职工的活力,凝聚了力量。

(文:景爱清 金彪  图:金彪)



编辑:景爱清
终审:金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