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召开新生入学体检工作部署动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02 | 阅读次数:

9月1日下午,校医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新生入学体检工作部署动员会。会议由院长穆沛红主持,党总支书记刘西平、副院长屈宁宁、张明科及全体科室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医院《关于2021级研究生入学体检工作的通知》,对本科生、研究生新生体检工作、结素实验、本科新生体能测试视力检测等有关工作作了协调部署,明确了任务分工、人员安排和具体工作流程。

校医院召开新生入学体检工作部署动员会_副本.jpg

会议要求,做好大学生新生入学体检工作,既是落实《学校卫生工作条例》等有关工作精神的要求,也是校医院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的具体体现。各科室要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和以生为本观念,在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强化服务理念,深化责任意识,加强分工协作,高质量完成本次体检任务。

(文/图:景爱清)



编辑:景爱清
终审:金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