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党员集体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12 | 阅读次数:

11月12日上午10点,中共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医院领导及全体党员在六楼会议室观看了发布会现场直播。

微信图片_20211112164933_副本.jpg

发布会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有关情况,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发布会还回答了中外记者关于“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等问题。

直播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满怀激动,倍感振奋,畅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理解和感受。

内科党支部书记赵莉表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任何艰难险阻都阻挡不了中国人民前进的步伐,任何风险挑战都阻挡不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

联合党支部奚咏妍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给了我前进的指引和行动的激励!我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不断自我创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

外科党员张艳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党带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历史。在新的征程,我们要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患者服务,在新征程上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文:景爱清  图:董宁)